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盛秋平厅长带队赴上海、舟山开展“大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4 15:4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办公室

5月11日-13日,盛秋平厅长带队赴上海、舟山开展“大调研”活动,在上海会见新加坡企发局负责人,参观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洋山港四期全自动货柜码头;在舟山实地考察了黄泽山岛、大鱼山岛石化基地项目,普陀区大健康产业园区、朱家尖国际邮轮码头和金塘岛中澳现代产业园项目。厅办公室、贸管处、外联处、自贸区处、促进中心等派员参加。

盛厅长在上海调研时表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浙江与新加坡深度合作,争取提升到国家层面。要落实浙新经贸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成果,加快新加坡(杭州)科技产业园后续项目建设,谋划在杭州湾区域建立数字经济、服务贸易为主导的合作产业园。二是要全力以赴支持配合商务部进口博览局做好进口博览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推动“十百千万”工程,力争在招商招展、采购成交等各方面走在全国前列。三是支持省海港集团与上港集团紧密合作,推动技术革新,在港口智能化、现代航运服务发展下功夫,加快建成运输效率最高、服务质量最优的国际强港。

盛厅长在舟山调研表示,一是落实车书记在全省对外开放大会讲话精神,大手笔谋划推进自贸试验区2.0版本,争取新赋权,谋划片区优化。二是要借鉴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经验,发挥舟山独特优势,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三是要积极推动中澳农业与食品安全百年合作计划,高标准建设中澳现代产业园项目,推动国际农副产品贸易中心早日启动。



(办公室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