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信息

借助广交会平台,演绎浙江风采——“品质浙货”时尚走秀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01 16:3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第123届广交会第三期开幕首日下午,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的首场“品质浙货”出口领军企业时尚走秀在广交会中平台举行。韩杰团长出席活动并致辞。

这次走秀精选了凯喜雅、天龙集团、嘉欣丝绸、佰利服饰、银座箱包、天玮雨具、浙江土畜产7家“品质浙货”代表企业,涵盖了我省服装、体育及旅游休闲用品和箱包行业。这些企业的最新最优产品通过模特走秀一一展示,凸出了时尚魅力,尽展潮流色彩。活动为境外采购商们奉上一场绝佳的视觉盛宴,吸引了来自欧美、中东等地的上百位采购商来到现场,纷纷围观拍照,点赞浙江制造。走秀的同时,大屏幕辅助出现企业的展位号及联系方式,引导感兴趣的采购商后续到展位上进行深入交流。配合走秀活动,中平台两侧的两个展示柜里放置了“品质浙货”最新产品——平湖箱包和湖州旅游休闲用品,十分亮眼。

这次走秀活动有别于馆内摊位的静态产品展示,利用广交会中平台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多形式地动态演绎,更有针对性地展示产品独特功能与特性。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走秀向国内外客商展现浙江品牌的无穷魅力,为浙江品牌和特色产品拓展国际市场搭建优质的平台,提升“品质浙货”品牌价值和市场影响力。

今年1月,我厅与广交会签订了《广交会助推“品质浙货 行销天下”》合作备忘录,利用广交会国际商贸平台,以展览、供采对接、设计对接、时尚秀等多种形式,促进广交会国际采购商资源、PDC全球设计创新资源与浙江优秀外贸企业合作,积极促进企业运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提升浙江企业设计创新能力、产品品质和附加值,为供采双方创造更多共享、双赢的贸易机会。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