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图片新闻

韩杰团长出席第123届广交会PDC时尚秀开幕秀

发布日期:2018-05-01 10:3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5月1日上午,第123届广交会原创设计时尚秀开幕秀在广交会展馆举行,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文仲亮,纺织商会、轻工商会和各地商务厅负责人参加。韩杰团长应邀参加活动并与与会嘉宾共同启动开幕装置。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来自世界各地的境外采购商纷纷举起相机拍照纪念,不时点头称赞。活动结束后,韩杰团长表示,浙江企业要着眼设计,加大技术投入和产品创新,培育发展新动能,提升产品附加值与竞争力,布局国际化市场。

今年1月,我厅与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PDC)签订了广交会助推“品质浙货 行销天下”》合作备忘录。广交会原创设计时尚秀是PDC为服饰、箱包、鞋帽等行业的设计师、生产企业和采购商打造的展示、采购平台。时尚秀采用动、静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展示各品牌的原创产品,通过设计提高产品附加值,促进行业交流与发展,促成订单成交。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