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省商务厅荣获2017年度省政府直属单位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18-04-08 17:3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办公室

近日,省商务厅在2017年度省政府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中荣获优秀单位,成绩来之不易,这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和商务部指导支持的结果,是各市县、各开发区、各部门共同努力、密切协作的结果,是全省商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辛勤工作的结果。 

过去一年,全省商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突出开放强省工作导向,坚持改革创新、开放发展,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外贸、外资、外经、电子商务、国内贸易、现代流通体系建设等工作都走在全国前列,为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的一年,全省商务系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笫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扣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以国际化为导向,以“一带一路”统领新一轮对外开放,加快推进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宁波“一带一路”综合试验区、义甬舟开放大通道、数字丝绸之路等重大平台建设,增创国际竞争力新优势,推动开放型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以新时代商务工作新作为加快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为“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办公室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