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省商务厅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 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4-04 16:4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办公室

4月4日上午,我厅召开 “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徐高春副厅长宣读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5个厅机关处室、厅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主题实践活动的表态发言。

盛秋平厅长就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实践活动作了三点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全面激发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活力源泉;二要精心策划、扎实推进,以砥砺奋进的姿态推动主题实践活动顺利开展;三要强化担当、组织保障,以抓铁有痕的决心确保取得实效。

盛秋平厅长就做好二季度重要工作作了部署:一是做好全省对外开放大会筹备工作;二是推进自贸试验区扩权改革,完成自由贸易港研究;三是做好中美贸易摩擦应对,推进广交会和进口商品博览会招商招展;四是做好6月8日“三会”筹备工作;五是举办数字贸易博览会,探索在杭州建立e-WTP实体运行区域,推动电子商务发展;五是建立项目库、信息库,绘制招商地图;七是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打破数据孤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八是组织好境外系列活动,推动“一带一路”系列站建设;九是推动商贸流通领域各项工作。


    在杭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全体干部、厅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共130多人参会。


(办公室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