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信息

三期浙江参展企业强化意识、积极备展

发布日期:2018-04-30 10:3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本届广交会第三期,浙江交易团各参展企业对展位、展品进行精心筹备,积极展示新产品、新工艺,千方百计促成交。

绿色布展,顺应环保潮流

浙江省土产畜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在展位布置上大费心思,在展位格局上,设立正面入口仿真植物形象展墙,展现企业与广交会绿色发展计划相符的发展理念。根据展样品种类别将展区分割为两大区域,不仅实现展位通透目标,而且体现展品陈列的专业性。“展位前部主要摆放重点产品来吸引采购商,后部设置展柜陈列区,清晰划分两类鞋类产品,使得客户各取所需,迅速找到意向的产品。”企业负责人说道。

“此外,以前的展位搭建材料都是一次性木工板,用完就丢,现在我们都采用污染小、可循环利用的材料,节约布展成本的同时也顺应了环保潮流。”负责人表示,“以前布展期间展馆粉尘很多,油漆气味非常刺鼻,现场打磨切割材料的噪音很大。近几年自从广交会持续推进绿色布撤展后,展馆现场噪音污染都有很大改善,我们都觉得空气清新了不少。”

推陈出新,提升参展效果

本届广交会上,浙茶集团推出抹茶新产品——九宇有机抹茶,该产品平均粒径为3微米,是超微的粉状物,可迅速溶解在热水中,久置亦无沉淀现象,且汤色翠绿,滋味醇厚,清香持久,被誉为“茶中翡翠”;浙江盛发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在本届广交会展示的除了常规的产品外,主打产品还增加了新开发的各种功能性面料,比如吸湿快干,阻燃,三防(防水、防油、防污)等等。

两家公司的参展人员还表示,公司要求每一名业务员在开展前都对新产品、各项对应标准、生产线以及设计包装有充分的了解,另外每年都会在电商平台和公司官网上发出邀请函,吸引更多的新客户来到广交会。

树立意识,维护自身权益

金华洁灵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大力实施技术创新战略,加速科技创新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积极培育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去年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公司负责人表示,本届广交会参展前做好了知识产权准备的各项工作,备齐相关资料、证明等“护身符”,一旦发现其他企业侵害本企业知识产权时,就会立即向大会投诉办投诉,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