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省电商促进中心党支部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4-28 17: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4月23日下午,厅电商促进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对开展“围绕高质量、高标准提升电商促进工作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并开展了2018年度首次“微党课”,围绕“在李嘉图、穆勒理论视野下,辨析当今主流经济学家所支持的全球化主张”这一主题开展了学习。另外,还进行了“学思践悟新思想,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试讲。中心全体同志参会。

支部书记阮刚辉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实践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重要指示的工作举措,中心全体要提高认识,积极对待,按计划开展学习调研活动。二要以问题为导向,提高个人综合素质。通过此次实践活动,补短板,拉长板,互相学习,拓展知识面。三要迅速行动,扎实落实。找准突破口,主动作为,扎扎实实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四要结合实际工作,以实效来反映学习成果。围绕高质量、高标准提升全省电商促进工作为目标,践行“一切工作到支部”,以实际成效来书写此次学习调研活动的答卷。

下一步,电商中心全体人员将按照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以“重视理论、依据客观、联系实际”为指导思想,开展支部专题大学习、法务业务学习、“读书会”学习、“微党课”授课等一系列学习调研活动。把学习教育同做好电商促进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同促进,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确保学习成果和工作成效的有效转化。


(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