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信息

采购商点赞“品质浙货”

发布日期:2018-04-25 15:5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如今,中国制造不再意味着廉价、山寨和低质,一批中国品牌开始得到国际认可。在过去几十年中,浙江外贸企业已经从“模仿者”进化为有影响力的“创新者”。本届广交会,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频频竖起大拇指,纷纷点赞“浙江制造”。

“中国制造”被重新定义

来自美国的采购商James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浙江森川家具有限公司展位上琳琅满目的产品,详细了解了公司产品特点,市场销售情况。他表示,曾经觉得中国的产品设计不怎么对接国际审美,但现在中国的企业越来越重视外观的设计以及自主研发,有些甚至请来了国外设计师设计,并拥有了自己的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为产品的知识产权保驾护航,这让中国的日用型商品在国际上有了更大的认可和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品质浙货”值得信赖

“与其他品牌相比,纳爱斯倍洁粉的优势非常明显,不仅温和不伤肤,同样的剂量能洗更多的衣服,而且产品的设计和颜色非常吸引眼球。”来自索马里的老客户Ali对纳爱斯产品的品质赞不绝口,“中国品牌在我们那边市场十分受欢迎,每届广交会我都会参加来寻找合作商。”

在湖州美诺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展位前,来自南非的当地连锁超市采购代表Kenya在亲身体验了美诺公司的Relaxer Cream柔顺剂产品后,表示产品效果非常好,在非洲市场有巨大的拓展空间,后续将会与美诺公司签订一个长期的合作关系。Kenya还表示,在本届广交会逛展位的过程中,发展中国产品质量普遍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更加注重品质、技术、环保。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