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信息

智慧科技,加速会展服务升级——浙江会展大讲堂第六期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4-25 15:4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

4月24日下午,由浙江省商务厅指导,浙江省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主办,协会智慧会展工作委员会协办的第六期浙江会展大讲堂在省商务厅举办。

本期大讲堂以“智慧科技,加速会展服务升级”为主题,邀请到阿里巴巴高级运营专家邓萌、华夏家博CEO王国平、上海贺励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费雄和C2国际业务发展总监David Pennes做客大讲堂,分享经验和心得。大讲堂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外贸企业、会展场馆、会展公司、会展院校等约80名参会者。

阿里巴巴高级运营专家邓萌、华夏家博CEO王国平、上海贺励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费雄三位嘉宾就“互联网与会展业深度融合,推动产业创新发展”展开,以圆桌对话的方式对“互联网+会展”进行了经验分享。阿里巴巴高级运营专家邓萌先生,从展会合作与展会创新出发,结合自己丰富的展会运营经验,阐述了如何利用现有数据配合如今新的经济思维,依靠数据的采集与利用实现智慧会展。华夏家博CEO王国平先生,对华夏家博会进行了介绍,并以华夏家博会为例对数字化营销进行了阐述。上海贺励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费雄先生结合实例对展会+新媒体模式进行了介绍,并对展会如何创新以及项目延伸做了阐述。三位嘉宾演讲结束后和现场观众进行了交流,现场提问环节气氛热烈,嘉宾与观众进行了一次次的思维碰撞。

随后C2国际业务发展总监David Pennes以《未来会展业的新模式》为题作了演讲。介绍了未来会展业的一些新模式,并对C2国际作了介绍和说明。

嘉宾们的分享与演讲深入浅出,结合实例,受到现场观众的广泛好评,得到了极好的反响。

本期大讲堂亮点多多。首次采用圆桌对话的形式,拓展了大讲堂的举办模式;嘉宾阵容也得到了一定突破,除了邀请到了国内展览企业的翘楚,还首次邀请到了国外嘉宾,以及阿里巴巴的高级运营专家;首次使用了现场直播和录像,便于没有到场观众收听、收看。

本期大讲堂为以智慧科技加速我省会展产业转型升级、提高我省会展业竞争力、推动行业优化发展带来了积极影响。


(浙江省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