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工作动态

2018浙江电商公共服务对接会——“品质浙货上天猫” 资源对接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4-25 18:3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4月24日下午,2018浙江电商公共服务对接会——“品质浙货上天猫” 资源对接宣讲活动在余杭CBC产业互联网小镇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和天猫技术有限公司牵头,余杭区商务局主办,余杭区电子商务协会和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等具体执行承办。活动吸引了余杭区及杭州市传统企业、电商服务商及优秀卖家近百人参加,省电商中心派员参会并做交流。      

“品质浙货上天猫”专项行动自去年3月底启动以来,已在全省多个市县都设立了服务站。本次在余杭区开展活动,是为了更好地推动余杭区优质品牌企业加入天猫平台,帮助优秀商家扩大经营渠道。

会上,余杭区商务局解读了2018年余杭区电商新政,结合数据介绍了余杭电商发展情况,并同时表达了希望能继续保持与天猫平台的深度合作,助力更多的余杭企业做大做强;省电商中心代表就企业上天猫注意事项和流程及信息数据沉淀做了相关说明;余杭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也对中心的职能和服务内容进行简单的介绍。业务分享环节,天猫招商总监、天猫女装运营小二,天猫新商家成长顾问分别上台就企业上天猫入驻指标、商家培训、成长扶持等资源升级及招商服务向到会企业进行宣讲。互动答疑环节,商家们积极向天猫小二们进行了现场提问并得到了满意的反馈,也收获了不少知识。

此次会议得到了杭州市电商促进会和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的支持,通过前期活动宣传和精心准备,确定主要产业门类,提前与报名企业进行沟通与书面调查,筛选出一批符合条件并真正有需求的企业,同时属地商务主管部门配以政策跟进,与活动形成了资源互补,提升了招商成功率。下一步,省电商中心将在省商务厅指导下,持续提升大数据应用服务能力,不断优化我省电商服务内容,进一步推进我省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促进我省电子商务快速发展。


(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