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徐高春副厅长带队开展“参观五四宪法陈列馆 弘扬新时代法治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4 19: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省委关于“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实践活动的精神要求,2018年4月20日上午,由省商务厅调节处、电商处和省电商促进中心联合组织了“参观五四宪法陈列馆 弘扬新时代法治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包括参观学习、座谈。省商务厅徐高春副厅长出席,省商务厅电商处、调节处,省统计局贸易外经处,省电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坚持依法治国首先要坚持依宪治国,坚持依法执政首先要坚持依宪执政。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制定了“五四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义是指导党和国家的工作,保证和约束国家为工人农民的社会主义性质不变。“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努力为普及宪法只是、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实施作出贡献。 在“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参观学习后,大家进行座谈交流,对围绕统计工作、电商工作进行了工作讨论。


(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