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市场建设

我厅组织召开供应链创新与试点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4-24 19: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市场建设处

为落实《商务部等8部门关于开展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的通知》(商建函[2018]142号)精神,做好国家试点申报工作,4月24日,我厅组织召开供应链创新与试点工作座谈会,省经信委、省环保厅、省农业厅、人行杭州中心支行、省质监局、省银监局等相关部门派人参会。

会上,我厅市场建设处潘中处长介绍了国家开展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工作的背景及我厅目前开展的主要工作,指出在国办发〔2017〕84号下发后,我厅组织赴深圳就供应链进行了专项调研,并撰写调研报告获得了朱从玖和高兴夫两位省领导的批示,省政府明确我厅作为供应链工作的牵头单位,并由我厅负责起草浙江省促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实施意见。景旦群副处长对国家试点通知作了解读,并就即将下发的《关于做好国家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作了说明。与会各相关部门同志就部门所涉及工作、试点城市及企业申报和审核流程、现有供应链重点企业等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我厅将尽快下发申报工作通知,联合有关部门做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城市及企业的申报、审核和上报工作,推动我省供应链创新与应用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市场建设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