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工作动态

徐高春副厅长带队赴连连调研跨境电商

发布日期:2018-04-20 17: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

 4月19日下午,徐高春副厅长率电商处相关人员赴连连银通电子支付有限公司(简称连连)调研跨境电商。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连连,与企业董事长、总经理以及业务团队负责人座谈,听取企业情况汇报,就跨境电商支付、数据信息交换等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徐高春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支付是电子商务的一个重要环节,同时也是供应链建设的支撑,其中,第三方支付平台有着自身竞争优势,大有可为。徐高春副厅长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加强政企合作,希望企业积极参与我厅跨境电商综合管理平台建设和公共服务资源对接活动;二是希望连连利用自身数据优势,帮助我厅提高对跨境电商企业服务的针对性。

   连连银通电子支付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系专业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先后获得了支付业务许可、电子商务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许可和跨境外汇支付业务许可。在跨境电商支付领域,连连已累计服务30万卖家,其中浙江卖家占到18%。


(电子商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