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激发活力,助推发展,绍兴市商务局建立联系服务企业制度

发布日期:2018-04-19 10:4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为更好地助推企业发展,近日,绍兴市商务局出台了百家商务企业联系服务制度,通过一月一联系,一季一走访,分头收集问题,集中协调解决的机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增强企业的发展动力和活力。

经过前期全面摸排,我市商务局确定了100家重点进出口企业、商贸流通企业、境外投资企业、电子商务企业和服务贸易企业,作为联系服务对象。挑选业务处室的业务骨干,联系对口企业,做到主动服务,上门服务。联系企业的干部及时将中央和省市的产业政策传达到各企业,做好上情下达工作;为企业及时提供市场、技术、人才、资金等方面的相关动态信息,做好发展信息服务工作;把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收集起来,报分管领导统筹协调解决,切实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近阶段,针对中美贸易摩擦给我市经济带来的影响,尤其是对出口重点企业的影响,我局干部深入一线,下基层、走企业,结合广交会实地走访近百家企业,了解情况,并由分管领导牵头,召开协调会议,研究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对我市出口企业带来的不利影响。


(绍兴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