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信息

多路并进,助推新时代绿色发展

发布日期:2018-04-17 15:3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的40周年,继续推进绿色发展2.0计划,是本届广交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之一。为进一步巩固广交会绿色发展成效,全面提升广交会绿色发展质量。浙江交易团鼓励参展企业积极倡导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提升绿色发展责任感,打造绿色广交会。浙江企业从绿色布展、绿色产品、绿色生产等从多方位践行升级版绿色发展计划。

绿色布展创品牌。随着广交会绿色发展2.0计划的推出, 原有的广交会“绿色特装奖”发展成了“绿色展位奖”,评选的标准和方式更加专业化与多样化。浙江企业顺应绿色创新潮流,及时调整绿色战略,进行升级版绿色布展。浙江省土产畜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实行工贸一体化的发展模式,致力于商品的专业化经营及品牌建设。通过绿色布展,突出宣传“EEI”、“UNIVERSE”等自主品牌,设计抓人眼球,同时也提升了广交会的参展水平和自身的品牌效应。在广交会绿色发展计划推行的4年间,共获得15次广交会“绿色特装奖”和第122届广交会“绿色展位奖”。

绿色产品拓市场。中南仪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智能化计量仪表、高低压电器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秉承着绿色发展理念,在绿色产品设计、绿色工艺、绿色设备使用等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公司产品在设计中使用可循环利用的材料,在生产过程中使用绿色环保技术,在生产设备选择中节能型、无污染或低污染型的机器。中南多年来积极推出绿色环保产品,深受尼泊尔、孟加拉国、老挝等国家采购商的欢迎。  

绿色生产促成交。中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多年致力于智能电视、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智能电子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在产品的研发中,实行零部件通用、材料可降解等代替切割、焊接等易污染的加工方式;在生产制造过程中,通过机器换人、信息自动化等方面提高产品品质,降低物料消耗,实现生产经营过程的绿色发展。

浙江企业正积极为营造绿色会展新生态贡献力量,他们将共同凝聚成一道绿色的清流,传播输送着绿色发展理念,在新时代的广交会下大放异彩。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