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信息

以创新研发抢占高地,浙江家电出口企业响应“中国制造2025”

发布日期:2018-04-17 15:3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在中美贸易摩擦不断升温的情况下,浙江家电出口企业积极响应我省“中国制造2025”实施计划,通过加大自主创新和科技研发力度,提升产品附加值,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浙江星星冷链集成股份有限公司经过30年的发展,拥有一个国家级技术中心、二大国家级实验室,年申报专利数百项。面对新形势,星星冷链将以市场发展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契机,通过产品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成为全球专业的智慧冷链整体方案解决者。本届广交会带来的星星新一代智能售货柜,24小时无人值守,自动收货,扫码开门,关门结算,方便快捷;搭载先进的重力传感技术,精准感应取货种类和取货数量;搭载摄像监控系统保证安全购物环境的同时,结合云监控,反馈售卖及库存信息,即时精准补货;智能语音客服,购物体验更人性化;24小时LED广告屏,结合大数据,实现精准广告投放。

浙江金得利电器有限公司专注于全球小家电市场,公司拥有150余项自主专利,本届广交会上自主设计研发的智能卷发器惊艳亮相,采用速热芯系统德国X7芯技术,美发行业先进的特快加热系统。采用电路面板控制温度,发热卷筒的材质为电气石陶瓷面板,可以平均分散热力,循环加热,改善头发蛋白质结构制造弯曲,并在烫卷的过程中最小程度的降低头发的受损率,保护发质。本产品以其质量好、外观美、创新快、服务优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好评,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包括欧美、中东、南非等。

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厨房电器生产企业,本届广交会亿田将携带创新厨电产品:烤箱集成灶,一款专为国际市场量身定制的全新产品;碗柜集成水槽,一款不断优化厨房空间的集成产品;以及台上洗碗机,一款满足三口之家洗碗需求,便携式的节能绿色洗碗机。通过创新产品和品质工艺的提升,亿田将向全球市场彰显浙江制造的奥义和精髓。

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实施的大背景下,面对曾经制造业专业化程度不高、竞争力不强的短板,浙江家电行业选择通过创新研发来实现自我突围,以“智”取胜。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