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一带一路”沿线商协会高管代表团到长兴考察

发布日期:2018-04-17 10:3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4月16日下午,“一带一路”沿线商协会高管代表团“湖州行”活动走进长兴,来自印度、越南、约旦、肯尼亚、尼泊尔等近10个国家51位代表来我县企业参观考察。长兴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商协会高管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我县天能集团、金三发、诺力智能装备。在天能集团,代表团参观了企业的产品展示厅,聆听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部分代表对两轮电动车和新能源汽车兴趣很大,现场交流热烈,并表示回去后再与企业进一步对接。在金三发集团,代表团参观了企业最新引进的德国无纺布和湿巾生产线,对企业的先进工艺和生产流程赞叹不止,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在诺力智能公司,代表团首先参观了诺力搬运车的智能化生产流程,并在会议室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仔细聆听了企业的相关讲解,并就境外经销商代理、产品性能、境外品牌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对接。

我县各家企业高度重视,安排专门团队负责接洽,通过与国外商协会高管面对面对接,为我县企业广泛宣传企业产品、大力拓展“一带一路”沿线市场提供了商机和平台。

4月17日下午,“一带一路”沿线商协会经贸洽谈会在湖州召开,我县诺力智能、中山化工、华鼎不锈钢等企业积极参会,进一步对接洽谈。


(长兴县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