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不忘初心作表率,牢记使命建新功——商务局(粮食局)开展“学习十九大,建功金平湖新崛起”大家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7 10:3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4月13日下午,市商务局(粮食局)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建功金平湖新崛起”大家谈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讨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海明主持活动。

活动中,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一般干部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理解十九大精神、更好发挥商务(粮食)职能、建功金平湖新崛起等方面各抒己见、畅谈体会。

此次活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的生动实践,同时也起到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良好效果。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提升商务(粮食)工作水平,全面助力金平湖新崛起。


(宁波市商务委员会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