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今年“三会”安排28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7 10:3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从16日举行的“三会”第一次筹备会议上获悉,第四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第二十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将于6月7日揭幕,并持续至6月10日。

据了解,今年“三会”紧扣扩大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题,筹划组织会议论坛、投资洽谈、贸易展览、人文交流四大板块28场活动。目前,主办方已确定拉脱维亚为中国-中东欧国际投资贸易博览会的主宾国。同时确定奥地利为伙伴国,邀请该国相关人员参与博览会。

按照计划,主办方将在“三会”期间召开浙江省“一带一路”论坛、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市长论坛、2018中东欧国家华侨华人宁波峰会等会议论坛,组织第四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合作洽谈会、第七届甬港澳台暨海外青年华商创业创新合作论坛等投资洽谈活动,邀请全球友人参与消博会商品展、中东欧特色商品展等贸易展览,同时就教育合作、旅游交流、美食品鉴、高层次人才智力合作等主题安排人文交流活动,发布“16+1”贸易指数。

据了解,本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将扩大展览规模,安排在8号馆,全程对公众开放。本届消博会则覆盖了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的7座展馆,展览面积8.5万平方米,展位3000余个。


(宁波市商务委员会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