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工作动态

韩杰团长为广交会“绿色展位奖”获奖单位颁奖

发布日期:2018-04-16 18:3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4月16日上午,第123届广交会“绿色展位奖”颁奖仪式在广交会展馆中平台举行,共有54家企业分获金、银、铜奖和人气奖。其中我省有8家企业获奖,包括金奖1家、铜奖4家、人气奖1家。浙江交易团团长韩杰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广交会“绿色展位奖”的设立是为进一步推进广交会绿色发展计划,引导广交会特装展位设计向绿色、环保潮流趋势发展,鼓励展位设计创新,提升展位展示效果,提高广交会整体展示水平。

获得健康休闲文体类金奖的温州市爱好笔业有限公司以”3R”设计原则提倡减量化、再使用和再循环,合理选用材料。以简洁的块面结构结合大幅面的海报设计使企业及品牌形象具有较强的识别性,视觉效果突出,样品陈列方式丰富多样而有序获得更好的展示效果。展位功能分区合理,布局开放通透、层次分明、造型简练、色彩明快,获得了主办方的充分肯定和采购商的强烈关注。

浙江省土产畜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凭借独特的设计理念,运用国际主流色彩将展位设计和产品流行色彩完美结合,通过简洁和自然的展示,充分体现服装品牌与企业整体实力,获得了纺织服饰类铜奖。在广交会绿色发展计划推行的4年间,浙江土畜共获得15次广交会“绿色特装奖”和第122届广交会“绿色展位奖”。

纳爱斯集团采用绿色、环保型建材布展,着力突出品牌和企业形象,充分展示出企业的整体实力、突出企业的品牌效应,在广交会上打造出简约美观的绿色现代型展位,获得了人气奖。

 

附件:获奖名单(浙江省)

 

健康休闲文体类

金奖 温州市爱好笔业有限公司

铜奖 浙江省粮油食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电子电器类

铜奖 宁波渠成进出口有限公司

 

交通机械能源类

铜奖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铜奖 浙江金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纺织服饰类  

铜奖 浙江省土产畜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

铜奖 汇信进出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人气奖

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