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信息

共同商议、群策群力、强化责任——第123届广交会浙江交易团领队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4-15 18:3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为统筹安排好浙江交易团参展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4月14日,第123届广交会浙江交易团领队会议在交易团团部驻地三寓宾馆会议室召开,交易团团部工作人员、各分团领队、分团联络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团部领导表彰了第122届广交会表现突出的分团,部署了2018年CF奖和绿色展位奖评选活动,通报了2018年广交会品牌展位评审工作,介绍了本届广交会的总体安排和组展情况,传达了广交会新闻发布会和领导委员

会会议精神,并就本届广交会绿色布展、展位管理、安全保卫、成交统计、问卷调查、知识产权、信息报送等工作进行了要求。此外,为了更高质量、高效益地做好服务管理工作,本届广交会团部分工更明确、职责更清晰。

随后,嘉兴、湖州、金华、台州分团分别就各自展位管理工作、信息工作、创新活动进行了经验分享。嘉兴分团表示,致力组展工作早动手早申报早落实、致力服务参展的市场化运作和人性化管理、致力参展管理上的规范性和可操作性是圆满完成组展工作的主要抓手,分团要求企业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配合度,有序安全高效参展。湖州分团分享了在信息宣传工作上的几点经验,一是高度重视,将信息工作作为企业产品形象宣传的平台,多渠道加强调研;二是布置到位,提前部署,明确战略分工,并且积极挖掘参展企业中在技术创新、品牌建设、跨境电商、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创新做法与好的经验,主动向交易团及省、市各类媒体进行推送与宣传。金华、台州分团分别介绍了充分利用馆外馆内资源开展的创新活动,金华分团为了缓解广交会展位供需矛盾,帮助武义外贸企业链接全球市场,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与广交会同期开展2018中国(广州)五金制造出口交易会-武义制造精品展,借助广交会这一外贸出口重大平台的影响力,与广交会共享20万的采购客商资源;台州分团于一期在广交会展馆中平台举行第123届广交会台州智能马桶专题展示,借助广交会大平台,首次在国际性展会中打响“智能马桶台州造”品牌形象,同时,还通过Google进行线上推广,线上线下共同联动,加快了智能马桶行业走向国际市场步伐。会上,各分团充分深入地交流讨论、共同商议,气氛热烈,全力以赴推动形成浙江交易团上下齐心协力促成交、同心同德谋发展的强大合力。

本届广交会浙江交易团筹备有序、活动丰富,各分团和企业已做好准备,以全新的风貌亮相第123届广交会,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