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4月9日,盛秋平厅长与荷兰外商投资局局长倪景润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2018-04-10 08:5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对外经济联络处

4月9日上午,浙江-荷兰商务座谈会在杭州举行,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出席,并会见来访的荷兰外商投资局局长倪景润一行。会上,双方共同签署《浙江省商务厅与荷兰经济事务与气候政策部外商投资局促进投资合作谅解备忘录》。

盛秋平表示,荷兰是浙江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双方互利合作取得积极进展,涌现了一批投资合作代表性项目,海康威视、东华链条、正泰集团、传化集团、聚光科技、英飞特电子等浙江企业先后在荷兰投资设立欧洲分支。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浙江将以此为新起点,在“一带一路”倡议的统领下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积极与包括荷兰在内的世界各国开展深度交流合作。

根据备忘录内容,浙江与荷兰将进一步加强高科技、高端制造、生命科技、海事服务、油品及化工产业、新能源、物流、创意产业、食品与农业等领域的贸易投资融合发展。

浙江还将加强与鹿特丹港的互动交流,推动共享中国(浙江)自贸试验区建设的重大发展机遇。

倪景润指出,浙江是荷兰重要的外资来源地,占中国对荷兰总投资的六分之一。荷兰外商投资局与浙江省商务厅合作推动两地经贸互利合作是大势所趋。

中荷(嘉善)产业合作园负责人在会上作了推介。

(对外经济联络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