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贸易 > 工作动态

服贸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3-09 11:3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及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8日上午,服贸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李新向全体党员作了书面述职报告,接受大家评议。大家认为,过去一年,服贸处党支部在厅党组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奋进,扎实工作,战斗堡垒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

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组通字〔2017〕41号),每名党员都紧密联系职责、工作、思想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找剖析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开展了相互间的批评,提出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和合理化的建议,表现出了端正、坦诚、善意、较真的态度与精神,也让本次组织生活会充满了民主、团结、进取的良好气氛。

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和支部星级评定工作。


(服务贸易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