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湖州市商务局领导走访调研市场援疆“十城百店”工程

发布日期:2018-03-09 16:4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湖州市商务局(湖州市粮食局)

3月6日,湖州市商务局褚连荣局长赴我市市场援疆“十城百店”工程市级运营企业浙江麦巴夫农产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十城百店”工程在品牌推广、网络建设、产品销售等方面情况,并就推进过程中的难题及下一步发展方向进行了座谈探讨。局市场发展处相关人员陪同。

全市市场援疆“十城百店”工程推进会、市场援白工作部署会以来,浙江麦巴夫农产品有限公司充分利用我市现有流通资源,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推进阿克苏特色农产品、白山市优势特色产品,至2017年底,浙江麦巴夫农产品有限公司“十城百店”工程总营业额达2416万元。目前,全市三县两区已开设直营门店13家,产品进入浙北连锁商超专柜16家,入驻高速服务区超市46对(92家),延伸销售点10个,自主网上商城2个,入驻网上平台3个,拥有3家配送平台,供应10个电子商务平台,近300家机关事业单位食堂纳入销售范围。2018年,公司计划在杭州、湖州开设100家可移动智能无人便利店—“麦巴夫·神猫空间”,探索新零售模式的产品推广,实现购物新体验、品牌再提升。目前杭州1家体验店已投入运行。

座谈中,褚连荣局长就下一步市场援疆、市场援白推进方向与麦巴夫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十城百店”工程是援疆工作的重要内容,是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是实现“疆果东输,浙产西进”的重要抓手和主要平台,是“输血”和“造血”相结合的具体行动,通过“十城百店”工程这一载体,有效地统筹推进吉林省白山市优势特色农产品品牌建设、宣传推介、市场开拓、扩大销售等市场援白工作。要紧紧围绕“企业做强、规模做大、品牌做响、区域做广”要求,谋划长远规划,创新经营方式,强化市场营销,打造体验消费,提升品质消费,形成“合作共赢、资源共享、市场共拓”的大流通网络。全市商务部门将持续在旗舰店选址、仓储中心租赁、电商平台开发、流通渠道开拓等方面,搭建平台、跟踪服务。


(湖州市商务局(湖州市粮食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