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湖州市启动第二届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有关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07 13: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全市打造电子商务千亿产业的目标任务,促进湖州电子商务赶超发展,根据省、市有关要求和部署,今年湖州市将举办“湖州市第二届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暨“‘之江创客’——2018全球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湖州市选拔赛”。

2017年,湖州市举办了“湖州市第一届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吸引了创业组的22个项目和企业组的20个项目参赛,并分别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以及优胜奖5名。6个项目/企业推荐参加“浙江省首届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其中,湖州市企业组一等奖获奖项目——“得威电商平台”从全省近200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省赛一等奖。

3月6日,湖州市召开了“湖州市第二届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成员单位联系会议,启动大赛有关筹备工作。本次大赛由市商务局、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团市委等八个单位联合举办,湖州市电子商务促进会(湖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具体承办。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拥抱智能时代 融通创新未来”,大赛自2018年4月起开始征集项目,初赛和决赛时间暂定在6-7月。本次大赛采取初创组和成长组分赛的形式,各自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胜奖4名,获奖的企业和项目将获得最高5万元的奖励、免费的创业指导服务以及电商优质资源的对接服务。


(湖州市贸粮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