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湖州市发改委来长调研浙商回归一季度“开门红”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07 09: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3月5日,湖州市发改委副主任徐育雄一行到长兴县开展助推浙商回归“开门红”专题调研活动,长兴县商务局党委书记钱永泉、招商局副局长吴军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2018年长兴县浙商回归一季度“开门红”指标预计完成情况、“8552”行动计划中盯引项目、签约项目和重点建设项目的推进进展,以及2017年涉及各项省市重大活动签约项目的推进情况。按照湖州市统一部署要求,长兴县一季度需完成浙商回归省外到位资金任务35.5亿元、新签约项目3个、新开工项目4个。根据初步统计,今年以来已完成浙商回归新签约项目 9个、新开工项目8个,预计1-2月完成省外到位资金22亿元。调研组对长兴县浙商回归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做好宣传和责任落实,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服务好已落户浙(长)商项目,大力推动浙商回归高质量发展。

此外,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开发区智能座舱系统项目和林城镇欧德雅装饰材料项目,对项目实际进展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开展深入调研。


(湖州市商务局(湖州市粮食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