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利用外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07 11: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

3月6日下午,省利用外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在我厅12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张钱江副厅长主持,省利用外资工作领导小组20个省级部门成员单位业务处室以及厅外资促进处、外资管理处、开发区处和厅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利用外资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思路,研究审议《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外资增长若干措施的实施意见》和省利用外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2018年利用外资重点工作清单。

会上,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国土厅、省外侨办等相关负责人围绕外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绍兴市柯桥区钱清镇招商办和上海星巴克咖啡经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华东钱清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落地和上海星巴克浙江各地市分公司证照变更工作等情况向会议作了汇报。相关成员单位对基层和企业诉求进行了回应,给予了工作指导。

最后,省利用外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钱江作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2017年全省利用外资工作的成绩,并向各成员单位的大力配合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分析了当前利用外资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遇到的新问题,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张钱江副厅长指出,2018年省利用外资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充分领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的深刻内涵,按照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要求,围绕实际利用外资“五年千亿美元”的目标,进一步优化外资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利用外资结构,进一步优化外资区域布局,进一步优化利用外资方式,加快打造高质量外资集聚地,为“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外资促进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