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电商中心组织专题支部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06 17: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3月5日下午,厅电商促进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厅党组理论中心组2018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重点研究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这是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改革范围之广、力度之大、触及利益之深、重构性之强前所未有,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历史担当和意志品质,完全符合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在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中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中的第一条,赋予这一重大政治原则新的时代内涵与现实意义,指明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根本要求。正确理解这一思想,澄清模糊认识,对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具有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认为,需从以下3个方面正确认识党领导一切:一是提高站位,在历史维度中,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二是增强自觉,从社会主义本质上来看,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绝对正确性;三是敢于担当,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把党的意志贯穿各项工作始终。

 下一步,电商中心全体人员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中心当前各项工作。努力做到三点:一是讲政治,严守纪律;二是抓好支部制度建设,加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以实际行动、实际工作成效来体现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作用和成效,发挥中心优势。


(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