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创新与品质共进——浙江6家企业荣获第28届华交会“创新奖”

发布日期:2018-03-03 12: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为鼓励外贸企业创新进取,拓展出口营销方式和途径,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提高企业国际竞争力,第28届华交会组织创新奖评选活动。经浙江交易团严格审核推荐,并经大会评委评审确定,浙江省土产畜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银座箱包有限公司、森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久积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杭州天元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恒信进出口有限公司等6家浙江企业脱颖而出,获得第28届华交会创新奖。3月3日上午,颁奖仪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序幕大厅举行,浙江交易团团长韩杰同志出席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自华交会首次组织创新奖以来,浙江交易团一直积极组织参展企业参与评选,鼓励企业坚持走自主创新发展的道路。在本届华交会上,浙江交易团着重突出品牌企业产品的创新性,力争以产品的优良品质和创新性能吸引海内外客商,演绎创新概念,扩大出口成交。本次获奖的六家企业更是从科技、研发、设计等不同角度将“创新”这一词汇演绎得淋漓尽致。

(外贸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