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钱江副厅长参加外资促进处党支部“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实践活动支部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3-23 16: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外资促进处

3月22日下午,外资促进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就我厅即将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实践活动进行学习讨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钱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讨论并讲话。

支部书记沈霞俊同志主持了会议。会议传达了盛秋平书记在厅党组2018年第1次专题学习会议和第4次厅党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会上,张钱江同志要求全处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此次“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实践活动,对促进处党支部率先开展部署动员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的支部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实践活动为导向,进一步加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三是要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实践活动为动力,进一步明确职责狠抓落实。张钱江同志要求促进处党支部紧紧围绕“精准招商”这项核心业务,在人手少任务重的情况下,统筹好好各方力量,精诚团结,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外资促进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