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省商务厅开展学习日活动,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

发布日期:2018-03-22 16:4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机关党委

3月19日下午,按照学习日活动计划安排,省商务厅召开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掀起“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热潮。会上,自贸区处处长围绕自贸港建设专题,作了题为《国际自由港经验借鉴——以香港、新加坡、鹿特丹、迪拜为例》的授课辅导,为推进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作了理论研究和探索。会议由厅党组书记盛秋平主持,厅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及厅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的决策部署,推进学习型省直机关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近期省商务厅结合单位实际,研究制定了《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专门建立学习日制度,确定每周一下午组织专题学习会,由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结合自身业务轮流上台授课或邀请专家教授举办讲座,帮助进一步学习掌握前沿理论知识,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浓厚机关大学习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