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波音项目协调机制第七次会议在舟山市举行

发布日期:2018-03-02 17:3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2月28日下午,波音737完工和交付中心项目协调机制第七次会议在我市举行。会议听取了中国商飞公司、波音公司、浙江省发改委和我市有关项目工作情况的汇报,进一步明确当前工作任务,对项目推进中的新情况进行了梳理分析、沟通协调,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何中伟,国家发改委高技术司副司长沈竹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出席会议的还有省发改委副主任林骏,市委常委、秘书长刘永艺,以及国家和省发改委有关同志、波音民机集团中国运营及业务发展副总裁张仁赫、中国商飞公司波音项目负责人肖云等。

会议指出,经过近十个月的努力,波音项目的主体工程建设取得了可喜进展。有关各方紧盯时间节点,狠抓目标任务,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为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产及今年底首架飞机交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指出,项目有关各方要继续精诚合作,保持沟通交流,充分利用项目协调机制,共同协商化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新情况,确保项目高效率推进。要超前谋划、提前介入,科学合理地安排好各项施工环节,及早预判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难点并落实应对措施。要坚守安全和质量底线,全力以赴抓项目进度,但不以牺牲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为代价,切实打造平安工地、品质工程。

会前,与会人员还考察了波音项目建设现场、员工培训基地及配套设施项目建设情况。



(舟山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