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平台 > 工作动态

盛秋平书记带队赴广东考察学习对外开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9 17:4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综合处

3月14日至16日,省商务厅与省委政研室、舟山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宁波市商务委组成联合调研组,由盛秋平书记带队赴广东考察学习广东省对外开放工作。张钱江副厅长、厅办公室、综合处、自贸区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在广州,调研组与广东省商务厅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广东省关于扩大对外开放的有关工作情况,了解了广东在自贸试验区、粤港澳大湾区、“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的主要举措与经验,双方重点就广东省利用外资新政及自贸港研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盛秋平书记指出,广东是全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对外开放的举措实、力度大,对于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扩大开放,有很大的触动,尤其是广东的“外资十条”政策含金量高、措施具体可操作,我们要认真学习广东的经验,抢抓机遇,以广东为参照,结合浙江实际,研究出台浙江利用外资新政。


调研组还赴广东自贸试验区广州南沙新区片区和深圳前海蛇口片区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学习了南沙新区片区和深圳前海蛇口片区在自贸试验区建设、产业规划布局、营商环境打造及人才吸引等方面的情况。


(综合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