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外贸转型升级 > 出口品牌

浙江省商务厅关于公布2017年度“浙江出口名牌”培育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6 18:3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外贸发展处

各市商务局(委)、义乌市商务局,省级外贸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浙江省发挥品牌引领作用 推动供需结构升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品质浙货 行销天下”工程建设,积极培育外贸出口品牌,我厅从去年7月初启动2017年度“浙江出口名牌”申报工作,并联合省级有关厅(局)开展了评审工作。

按照《关于开展2017年度“浙江出口名牌”培育及报送2016年度“浙江出口名牌”企业信息的通知》(浙商务发〔2017〕116号)要求,我厅本着“认真负责、层层把关、程序到位”的工作原则,对自主申报和各市推荐的新增及复核企业进行了初审、复审,并多次开展内部讨论、征求省级12个相关厅(局)意见、核实违规违法行为等,最终拟定了2017年度“浙江出口名牌”培育名单并公示。

公示期间,吸收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修正了部分品牌行业类别。现将2017年度“浙江出口名牌”培育名单337个(其中新增69个,复核268个)予以公布,有效期为2018年至2020年。

附件:2017年度“浙江出口名牌”培育名单

                                   浙江省商务厅

2018年1月1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