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平台 > 工作动态

张钱江副厅长带队赴自贸试验区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6 17:5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自贸区处

 3月12日到13日,省商务厅副厅长、省自贸办副主任张钱江带领省自贸办和宁波市政府考察组赴舟山调研自贸试验区建设工作,并就宁波、舟山两市协同推进浙江自贸港建设工作思路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考察了保税燃料油加注监控中心和六横管委会,深入了解了保税燃料油加注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六横岛围垦和能源、修造船等产业发展情况,并与浙江自贸区管委会进行了座谈。张钱江副厅长介绍了省里前一阶段关于自贸港研究和方案编制所开展的主要工作,传达了省委常委会和袁省长、冯飞常务副省长、朱从玖副省长等领导的批示精神,要求宁波和舟山两市加强交流,继续深入研究各自优势,在功能定位上要有错位和协同。宁波与舟山两市领导分别就推进浙江自贸港的申报工作交流了想法。最后张钱江副厅长明确了下阶段工作内容,宁波和舟山的研究团队主要撰笔人与省自贸办工作人员于下周一起集中讨论,在两市方案基础上再细化、深化,完善我省自贸港建设方案。

(自贸区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