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投资 > 工作动态

浙江省23家外资企业被授予履行社会责任示范企业

发布日期:2018-03-16 14:4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

3月13日,浙江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我省23家外资企业被授予履行社会责任示范企业。

           

序号

企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

杭州默沙东制药有限公司

2

液化空气(杭州)有限公司

3

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

4

浙江江森自控电池有限公司

5

赛诺菲(杭州)制药有限公司

6

宁波康赛妮毛绒制品有限公司

7

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

8

宁波大榭开发区综研化学有限公司

9

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

10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1

浙江明旺乳业有限公司

12

台州齐合天地金属有限公司

13

荣年融资租赁(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14

安泰(德清)时装有限公司

15

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16

浙江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

17

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

18

超威电源有限公司

19

浙江绿源电动车有限公司

20

夏梦·意杰服饰有限公司

21

天能电池集团有限公司

22

恩龙实业(嘉兴)有限公司

23

美卓矿机(衢州)有限公司

会上,赛诺菲(杭州)制药有限公司、液化空气(杭州)有限公司、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三家会员企业作了履行社会责任的案例分享。

浙江省商务厅张钱江副厅长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他介绍了2017年全省利用外资的情况,指出了2018年全省利用外资工作重点。他充分肯定了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在发挥桥梁纽带、承办培训活动、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他也对协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协会自身定位,做到从实际出发,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全力配合好政府部门的外资工作,服务好外资企业。二是切实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建立规范的内部运行机制,保证协会工作的有效运转,会长团和秘书处要发挥作用。三是珍惜协会的平台作用,积极发挥协会在沟通协调方面的优势,努力把协会打造成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社团组织。四是充分发挥轮值会长团的协同作用,努力创新协会管理工作。五是会员单位积极履行职责。

省商务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地市商务局和外资协会代表,浙江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轮值会长张晶、会长祝慧明、李叶峰、谢文华、傅根清,副会长、理事、会员代表以及履行社会责任示范企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浙江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