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图片新闻

盛秋平书记会见吉林省商务厅王志伟厅长一行

发布日期:2018-03-15 14:4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办公室

3月14日上午,盛秋平书记在厅机关会见了来访的吉林省商务厅王志伟厅长一行。韩杰副厅长出席,厅办公室、综合处、财务处、商发处、贸发处、服贸处、外经处、电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盛秋平书记详细介绍了浙江省情和商务发展基本情况。近年来,我厅按照省政府“开拓大市场、发展大商贸、推进大开放”的新要求,着力做好“拓市场、促消费、扩投资、创优势、优服务”五个方面工作,着力推动内贸和外贸、货物贸易和服务贸易、“走出去”和“引进来”、线上和线下、进口和出口“五个协调发展”,在商务发展上取得了新进展。盛书记强调,我厅十分重视与吉林省的商务对口合作,下一步,我们将在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加强与吉林在内贸流通、对外贸易、电子商务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王志伟厅长对我厅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市场化合作,进一步促进吉林与浙江在产品、资源、科技等方面的有效衔接,实现两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他热情欢迎浙江商务厅前往吉林考察调研,加强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内贸流通、外贸发展、对外投资、电子商务、智慧政务平台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在浙期间,王志伟厅长一行还将赴杭州综试区、义乌、海宁等地考察调研跨境电商、市场采购贸易等情况。


(办公室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