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学习先进典型 争当优秀党员——上虞区商务局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5 17:3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上虞市商务局(三)

上虞区商务局机关党支部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向徐海燕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绍学教办发〔2018〕1号)、《关于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向范小仙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绍学教办发〔2018〕2号)和区学教组《关于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通知精神和工作部署,围绕“学习先进典型 争当优秀党员”主题,组织开展一次专题学习、一次学习讨论、一次实践活动,从范小仙、徐海燕两位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格中汲取精神力量,学做结合,以学促行。

一是组织专题学习。3月5日晚,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学深学透,从范小仙、徐海燕两位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格中汲取精神力量,学做结合,以学促行。同时,学习了《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6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以反面典型警心警权警行,始终坚守好共产党人的精神纯度、作风高度和品德量度。

二是组织学习讨论。专题学习会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联系本职工作,组织开展了一次集中交流研讨。领导干部带头参加,结合自身体会谈感想谈心得,党总支书记刘建华同志率先发言,中层党员干部挨个交流,其他党员干部,上交一篇书面感想。

三是组织实践活动。专题学习讨论结束后,各科室结合当前中心工作和各自职责任务,陆续开展了“优服务 送政策 送信息 拓市场 抢订单”、“最多跑一次 党员来领跑”、“抓党建工作,促安全生产”、“进企业、送服务”等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岗位上履职尽责,转作风、强服务、提效能,全力提升企业满意度和获得感。

 

(上虞市商务局三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