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工作动态

厅贸管处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盛秋平书记在厅党组理论学习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13 15:5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对外贸易管理处

3月12日下午,贸管处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盛秋平书记在厅党组理论学习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学习讨论,全体支部成员参加,2名党外人士列席。

会上,全体同志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并进行了热烈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机构改革的认识,表示坚决支持、完全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支部书记陈志成同志传达了盛秋平书记在厅党组理论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表示完全赞同,并将讲话精神不折不扣的落实到工作中去。

支部要求全体同志在新时代以新风貌投入到商务改革和发展中去。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思想和行动上和各级党委保持一致,为加快建设“两个高水平”作贡献,奋力争当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二是要围绕商务工作大局和中心工作,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强外贸主体培育,推动外贸优进优出,推动实现我省由外贸大省向外贸强省转变;三是要准确把握“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强化密切联系和服务基层和群众的工作作风。


(对外贸易管理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