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余杭区商务局着力打造百姓放心的“家政超市”

发布日期:2018-03-12 17:0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余杭区商务局

近日,由余杭区家庭服务业协会、余杭区家政服务促进中心携手联盟打造的一站式家庭服务——余杭区家政服务站正式入驻区人力资源市场并开始运作,将面向全区家政需求家庭提供免费咨询服务、推介家政咨询、处理家政投诉事宜等服务。

家政服务业是惠民生、扩就业、促消费的重要行业,对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向往具有重要意义。去年以来,余杭区商务局抓住市商务委推进“杭州市家政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契机,以政府主导、行业自律、协会运作、企业入驻、诚信服务为宗旨,不断整合余杭区行业资源和政府政策资源,通过家政服务站形式,有效破解了行业“低、小、散”发展的痼疾,使管理进一步规范化、服务进一步职业化、价格进一步透明化、监管进一步有效化,全区家政服务水平得到有效提升。

下一步,余杭区商务局将引导余杭区家政服务站以“运营管理平台化、服务功能整合化、合作渠道多元化、品牌建设精品化、服务效益最大化”为重点,将服务站打造成服务余杭百姓的“家政超市”,成为“为政府分忧、为行业解难”的综合性家政服务平台。


(余杭区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