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浙江交易团韩杰团长走访考察第28届华交会浙江参展企业

发布日期:2018-03-01 17: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3月1日,第28届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开幕首日,华交会浙江省交易团团长、省商务厅副厅长韩杰在团部和分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调研了浙江参展企业。

韩杰团长走访了服装服饰、装饰礼品、家庭用品、纺织面料展馆,调研了浙江银座箱包有限公司、浙江天玮雨具有限公司、湖州德清东瑞工艺品有限公司、富来森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参展企业。在走访调研中,韩杰团长重点就企业在品牌建设、技术创新、开拓市场等方面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共商对策措施。韩杰团长表示,要认识到真正的话语权和定价权还是要依靠自己的品牌,他鼓励企业要进一步注重自主创新,培育更多有自主品牌的新产品,提升外贸竞争新优势,深入推进“品质浙货、行销天下”工程,叫响浙江力量。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