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韩杰副厅长带队赴大华股份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01 15:3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

2月28日上午,韩杰副厅长带队赴杭州大华股份进行调研,了解企业开展国际化经营和境外直接投资带动企业转型升级的相关情况。  

大华股份陈雨庆副总裁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大华股份的相关情况。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大华股份的营销和服务网络覆盖全球,在国内32个省市,海外亚太、北美、欧洲、非洲等地建立37个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端对端快速、优质服务。产品覆盖全球180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公安、金融、交通、能源、通信等关键领域,并相继保障里约奥运、G20杭州峰会等重大工程项目。2017年营业收入188.52亿元,同比增长41.44%;其中出口在37%以上。调研组一行也参观了大华股份的产品展示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向调研组一行讲解和展示了大华股份在智能安防、无人消防、工业智能检测等方面的最新进展。

韩杰副厅长表示,大华股份的国际化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希望大华继续加快国际化进程,早日实现年营收千亿人民币的规划;打造具有国际话语权、市场占有率领先的国际品牌;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本土民营跨国公司;为打造开放型经济强省,实现开放型经济高水平做出自身贡献。商务厅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大华开展国际化经营。

厅外经处、外贸处、外联处相关同志陪同参加了此次调研。  



(对外经济合作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