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2017“线上东海开渔节” 入选全市十佳优秀网络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9 12:3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近日,市网信办公布了舟山市首届互联网年度风云榜获奖项目名单,我局2017“东海开渔节” 入选全市十佳优秀网络活动。舟山市首届互联网年度风云榜评选活动是市网信办、市公安局和市经信委联合举办。    

9月-11月,我局联合京东生鲜举办2017“线上东海开渔节”,全市共有27家电商企业参加活动,依托在淘宝、京东、网易等平台建设的舟山馆,全网开展营销。凤凰网、舟山电视台、舟山日报、晚报、舟山网利用图文和直播方式为活动宣传造势。全市电商企业、个体网商微商,在自己的网店、微信朋友圈、微博等载体进行活动主题宣传,27家电商企业在网店悬挂“线上东海开渔节”专属LOGO。活动期间约有50万人次参与,产生了约20万笔订单,约200万元运费,推动了整个电商行业升级发展,线上东海开渔节这一地域品牌逐步形成。


(舟山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