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余杭区商务局在全省外经工作会议上作典型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18-02-09 09: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2月6日到7日,全省外经工作会议在台州温岭市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全省外经工作,分析了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全省外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并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    

会上,余杭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围绕余杭区外经工作作了典型交流发言,介绍了余杭区商务局对接“一带一路”,服务投资主体,优化政策服务的工作做法。 2017 年,余杭区共完成境外投资项目备案 50 个,新增境外投资额 16436 万美元,同比增长 44.87% 。 2018 年,余杭区商务局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积极深入地实施“走出去”战略,抓住全球经济格局调整变化的机遇,推动全区企业“走出去”,加快形成余杭区参与国际经济合作与竞争的新优势,积极谋划建设海外余杭样板。


(余杭区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