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全省电商工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2-09 17: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2月8日下午,全省电商工作交流会在厅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省电商工作发展情况,并对2018年电商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就电商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省商务厅电商处、省电商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全省各地市商务局(委)电商处负责人参会。

2017年全年,全省实现网络零售133336.7亿元,同比增长29.4%。全省网络消费6777.0亿元,增长29.0%,网络顺差6559.7亿元,去年全省电商各项工作较好完成了预期目标任务。2018年电商工作将围绕一个目标、构建两大体系、强化三大领域、推进电商“四化”建设。会上,各市商务局(委)同志结合各地电商工作开展情况及2018年发展思路进行了交流。大家主要围绕农村电商、服务业电商发展,电商创新发展试点创建、电商双创大赛、电商公共服务和研究 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电商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