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余杭区贸促会获评全省贸促系统业务考核系统建设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8-02-08 17:3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2月7日,2018全省贸促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区贸促会获评2017年度全省贸促系统业务考核系统建设先进单位。

2017年度,余杭区贸促会以“不断优化服务”的工作理念,在展览服务、出证认证、国际联络、创先争优等方面,高质高效,不折不扣推进各项贸促工作。一是组织或鼓励参加各类境内外国际性展会,抢抓订单。组织企业参加汉诺威工业展、香港电子展等行业内知名展会,拓展了市场业务,特别是组织企业参加市政府主办、市贸促会承办的的第十二届休闲产业博览会,余杭展区特装亮相,提升了展会的可看性和人气,获得市贸促会的高度认可。二是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契机,出色完成出证认证工作。2017年,余杭贸促会累计为区内出口企业签发一般原产地证7563份,优惠区域类型原产地证累计达1952份,同比增加2.52%,今年累计为企业免费寄送了3000余份产地证,帮企业承担了逾万元的文件快递费用。三是组织企业参加高端国际性会议,提高知名度。2017年度,在市贸促会的指导下,推荐万事达咖啡机等品牌企业参与“2017金砖国家厦门会晤”场馆服务及赞助,推荐华立集团参与“中国-巴拿马论坛”,拓展了企业的视野,为后续产业投资和对接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四是积极鼓励企业参与创先争优,提升影响力。余杭区的微光电子、银都餐饮、轻工进出口、浙江菲摩斯、诺富特时装五家企业获得市贸促会商事认证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万通智控和臻元休闲用品公司获“中国制造之美”入围奖;万事达咖啡机及诺尔康神经电子科技公司获第五届成长性行业品牌评选新锐企业及青年领军人物奖,积极争取各类荣誉为企业提升行业内影响力。


(余杭区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