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2018年余杭区首场土地招商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2-07 15: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近日,经余杭区商务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万科、绿城、龙湖等40余家全国百强房企参加了“走进余杭·2018一季度拟出让地块实地踏勘活动”,赶在一季度土地出让的时间节点前,实地考察了余杭区即将在2018年一季度拟出让的9宗极具发展潜力的优质地块。

该活动由余杭区土地出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牵头,余杭区商务局作为领导小组办公室土地招商组牵头单位负责具体实施,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临平新城、良渚新城等做地平台配合参与。

伴随着“三路一环”、“东西向快速路”、“杭州中环”、地铁等快速交通路网的加快建设,预计到2022年,余杭区“一环四横十纵”的交通路网将最终形成。此外,“三城四镇一区”的产业规划布局也日趋完善,余杭区正在成为开发商追捧的投资热土。

在踏勘活动现场,开发商代表们纷纷就地块指标、未来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充分了解了拟出让地块的优势及价值。通过在地块现场的介绍与交流,也使得各平台、部门进一步了解了开发商们对余杭的投资需求与意向,为更多房企参与余杭发展打开了一扇信息沟通,精准对接的大门。

据悉,一季度余杭区将重点推出宅地共13宗,本次重点踏勘的9宗宅地主要位于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临平新城、良渚新城等区域。下一步,余杭区商务局作为区土地出让领导小组办公室土地招商组牵头单位,还将定期组织各类招商对接活动,做好资源与企业的精准对接,有序做好2018年上市交易的优质地块的招商推介,积极助力“五大余杭”建设。


(余杭区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