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市商务局冒雪检查商场超市保障供应情况

发布日期:2018-02-06 09: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持续低温雨雪天气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的工作部署,抵御到来的暴雪极寒天气,全面做好应对雨雪冰冻天气的各项工作,1月31日,市商务局在局长叶新良带领下,冒着雨雪,来到福泰隆、世纪联华、沃尔玛等商场超市进行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检查,实地检查生活必需品、应急物资储备及安全工作。

每到一处,叶新良局长都仔细询问并认真听取肉菜副食品组织调运、批发销售和市场供应、价格变化以及应对连续雨雪冰冻天气预案措施的情况。在听取介绍后,叶新良局长要求商场、超市要密切关注当前天气变化和市场运行动态,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确保肉菜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同时要求各商场超市做好周边环境防雪防冻措施,明确责任人,确保广大顾客安全放心购物。 

从检查情况看,各商场超市供应充足、品种繁多、价格稳定,能够满足广大市民的购买需求。各商家能够按照市商务部门的部署和要求,将雨雪天气市场应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市商务局已启动当地生活必需品日报制度,对福泰隆、世纪联华、农批市场、新农贸市场等8个生活必需品应急供应网点进行日报监测和分析,切实做好米面粮油肉等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


(金华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