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徐高春副厅长赴金华、嘉兴电商示范县创建复核和调研

发布日期:2018-02-06 17: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2月1日-2日,徐高春副厅长带队赴兰溪、桐乡开展省电子商务示范县(市、区)创建复核,并调研金华、嘉兴电子商务有关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现场考察了婺城的佳钓尼公司、合丰信息公司,兰溪的颐农电子商务产业园、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现代“数字农业”农产品技术平台、京东和阿里的电商项目、小城故事电商综合产业园,桐乡的宇都控股集团,海宁的龙仕达公司,分别听取了兰溪、桐乡电子商务示范市创建工作汇报。

对兰溪的示范创建工作,徐高春副厅长指出,兰溪原先的电商基础较为薄弱,通过示范创建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阶段要着力从以下3个方面进一步深入推进示范创建,一要针对兰溪的经济结构、产业结构特点,谋划发展思路和方向;二要做强兰溪农村电商,着力抓好农产品上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三要做大跨境电商,利用好物流、快递等便捷要素,与周边县市实现错位发展。对桐乡的示范创建工作,徐高春副厅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下阶段要着力从以下2个方面进一步深入推进示范创建,一要牢牢把握互联网大会所在地的机遇,争取保持电商发展的领先地位;二要结合桐乡羊毛衫等块状产业发达的特点,鼓励企业积极探索发展网络个性化定制,支持企业发展和利用产业供应链。

厅电商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电子商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