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工作动态

盛秋平书记新春慰问省电商中心

发布日期:2018-02-26 16:3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2月24日下午,省商务厅盛秋平书记在厅人事处、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下到省电商中心,慰问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盛秋平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省电商中心各办公室,与每位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并送上了新春的节日祝福。在了解了中心主要职能、队伍建设成、党建工作等基本情况后,盛书记指出,电商中心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要积极发挥好年轻人优势,要勤于思考,勇于创新,敢于突破,为浙江的互联网+商务事业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要积极发挥好数据资源的新优势,要立足商务发展,借助大数据平台加强电商对经济贡献的研究,如对GDP、税收和就业等,挖掘现有数据潜力,加强对义新欧班列与“一带一路”关联分析,找准定位,整合资源,服务好机关、服务好基层、服务好企业。最后,盛秋平书记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工作,奋勇争先,争取更大更突出的成绩。


(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